以全会精神为指引 发挥好参政党职能

民盟张家界市委会学习传达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6 09:45:51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李佩佩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11月23日,民盟张家界市委会召开学习传达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分享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大历史时刻、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之际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要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民盟张家界市委会负责人强调,各基层支部要深刻领会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丰富学习内涵,创新学习形式,引领带动广大盟员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按照“四新”“三好”和“五种能力”要求,围绕中心,积极参政履职,建言献策,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引,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奋力谱写现代化建设张家界新篇章贡献民盟力量。(李佩佩)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