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永定区教育局督查西线三校乡村振兴工作

2021-11-23 08:48:55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伍慎 张风华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微信图片_20211123085727.jpg

    张家界新闻网讯(通讯员 伍慎  张风华)11月22日,永定区教育局副局长杨明远一行来到茅岩河镇督查西线三校乡村振兴工作落实情况。

    会上,杨明远首先听取了三家馆、罗塔坪、茅岩河三所乡镇中心学校负责人开展乡村振兴工作的专题汇报。随后,区教育局工作人员就西线三校控辍保学、资金落实、项目建设等方面的完成工作做了具体点评指导,现场还解答了西线三校所关注的残疾儿童入学的焦点问题。

    杨明远肯定了近段来西线三校在乡村振兴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三校乡村振兴工作事关党和国家教育方针的落实,意义重大。就此他就此项工作提出了“四个不”的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工作要下沉,不能漂浮;二是有存疑问题,要找准突破口,不能敷衍塞责;三是要靠前指挥,敢于突破,不能相互推诿;四是管理要精细化,用制度说话,不能麻痹大意,以确保西线三校乡村振兴工作顺利实施推进。

    督查中还对两项评价、双减工作、疫情防控等其它相关工作做了安排调度。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