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慈利县全面开展路域环境专项整治行动

2021-11-24 10:16:23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讯 近日,慈利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组织开展路域环境集中整治行动,旨在为维护慈利县公路路产路权,给人民群众出行提供干净、安全、畅通的路域环境。本次行动为期5天。

    据了解,整治行动前,慈利县交通执法大队对县域内路域环境情况进一步进行了排查,对涉及到整治情况的当事人下达了《消除违法行为通知书》并要求限期内进行整改,同时对公路沿线的群众进行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宣传,争取人民群众主动参与到路域环境整治工作来,提高全民爱路护路意识。行动中,执法人员重点对G241线、G353线、S518线、S519线、S238线公路建筑控制区内的违法建筑物、公路用地内设置的非公路标志标牌、非法种植及堆物放料等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整治。整治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110人次,执法车辆20台次,民用车辆5台次,拆除违法建筑物2处,拆除非公路标志标牌162块,清理非法种植300余平方米,整治堆物放料16处。

    下一步,慈利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将持续加大对公路巡查及对人民群众爱路护路的宣传工作,并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巩固整治成果,保障公路安全畅通。(本网通讯员 )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