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武陵源

武陵源区依法拆除8户居民占用公共面积修建的违法建筑

2021-11-23 10:08:35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向小娟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讯(通讯员 向小娟)日前,武陵源区城管局联合区公安分局、区消防大队和区司法局等部门对原粮食局宿舍8户居民占用公共面积修建的违法建筑进行依法拆除。

    微信图片_20211123105205.jpg

    拆除现场,执法人员设立了警戒线,防止闲杂人员入内,在保障周边群众及自身安全的情况下,全力维护现场秩序。专业人员通过钢管、绳索等工具拆除了违法建筑,拆除过程平稳顺利。现场,公证人员还对拆除现场物品进行了公证。

    据了解,本次拆除的违法建筑分别于2018年、2019年修建,未经相关部门许可,总面积为56.4平方米。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第四十条和第六十四条等规定,依法对其进行行政强拆。下一步, 武陵源区将继续加强控违拆违专项行动整治,严查严管严控 ,切实遏制各类违法建设行为,提升人居环境水平, 加快推动武陵源区高质量发展。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