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宣讲进村居 精神传递促发展

溪口镇新街社区居委会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07 09:44:11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记者 吴献党 通讯员 朱晓敏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12月3日,根据县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慈利县青年宣讲团走进溪口镇新街社区居委会,宣讲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宣讲以党员大会的形式进行,溪口镇新街社区党总支共有49名共产党员参加会议。会上,慈利县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青年志愿宣讲团成员、共青团慈利县委副书记紧紧围绕宣讲主题,结合自身工作体会,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以及“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倡导大家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工作实际紧密结合,做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进一步加强全会精神在基层的广泛宣传和生动实践。 (记者 吴献党 通讯员 朱晓敏)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