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武陵源

武陵源区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21-11-30 16:22:34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鄢渊 张婷 向永棠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会议现场

    张家界新闻网讯(记者 鄢渊 通讯员 张婷 向永棠)11月29日,武陵源区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大会。区委书记、张管局党委书记张龚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吴俞萍主持会议,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刘明成应邀宣讲。

    刘明成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上,刘明成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的智慧和力量等方面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张龚介绍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盛况和张家界代表团参会情况,领学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主要精神、省纪委工作报告主要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闭幕会主要精神、省委十二届一次全会精神、谢卫江同志参加张家界市代表团讨论的讲话精神。

    张龚传达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抓好学习研讨、宣传宣讲、贯彻落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切实把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转化成推动武陵源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加快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在武陵源落地生根、结出硕果。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其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确定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努力在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的伟大征程中,体现武陵源担当、作出武陵源贡献。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动力,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扎实做好旅游高质量发展、生态环境保护、重点项目建设、社会民生、控违治违、乡村振兴、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认真谋划好今后工作,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奋力开启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为率先建成世界一流旅游目的地和全面建设现代化新武陵源奠定坚实基础。

    参会人员认真学习聆听

    全体在家处级领导;区纪委区监委、区委部办委、区政府办班子成员及相关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区人大、区政协委室主任;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主要负责人;乡(街道)班子成员;区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张管局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产业公司、景投公司主要负责人;垂直及驻武单位主要负责人;各村(居)委会支部书记;第二届年轻干部培训班学员参加会议。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