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桑植县

打造社工亮点‘杆’,飘扬乡村振兴‘旗’

桑植洪家关白族乡特色社工站暨“大美洪家关”壁画联合助力乡村振兴启动仪式举办

2021-11-28 11:58:04  来源: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1月28日讯 (通讯员 张琳炎)11月27日上午,为打造洪家关白族乡特色社工站、树立品牌服务、公共文化服务,推动乡村振兴,在各级政府单位指导下、市县民政局大力支持下,由桑植县力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打造的特色社工站点在洪家关白族乡正式举行动工仪式。同时,张家界市侨企应邀以“大美洪家关”壁画文艺创作赋能社工站与之联合助力洪家关乡村振兴并举行启动仪式。

    微信图片_20211128120037.png

    张家界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吴盛章、桑植县侨联主席谷昕,桑植县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和社会工作股股长向诚,洪家关白族乡政府副乡长彭桂花,洪家关白族乡民政所所长王玉权,洪家关白族乡敬老院院长皮保军等领导嘉宾受邀出席此次启动仪式。

    仪式中,由县力行社工理事长周桂琴介绍了特色社工站未来的发展规划与项目愿景;焱琳浩文艺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琳焱介绍了“大美洪家关”壁画文艺创作中心思想、艺术助力公共文化服务愿景,艺术与特色社工站点相互结合,相互协作共同助力乡村振兴的亮点内容。

    微信图片_20211128120100.png

    随后张家界市侨联、洪家关白族乡政府、民政局等领导轮流进行发言,对特色社工站点表达了高度的重视与美好的希望,最后受邀领导嘉宾集体上台进行动工启动仪式剪彩。

    据悉,桑植县洪家关白族乡特色社工站由县力行社工机构整体打造运营,焱琳浩文艺术有限公司对其进行整体品牌设计及施工落地。项目建成后将为洪家关白族乡提供多元化、综合性特色社工服务,公共文化服务,从而助推乡村振兴。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