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葆“闯”的精神 “创”的劲头“干”的作风

慈利法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2022-01-07 09:35:21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徐 西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2021年12月31日,慈利县人民法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邀请县委党校教师、县委宣讲团成员蒲艳芳进行专题宣讲。

    会上,蒲艳芳带领全院干警深刻认识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党的百年奋斗的五大历史意义和十条历史经验。会议强调,全院干警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省、市、县党代会精神相结合,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推动全院各项工作相结合,一体学习、一体领会、一体把握,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切实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审判执行工作中,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检验学习贯彻成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徐 西)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