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区民政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2-01-10 09:22:11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田贵学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1月5日,永定区民政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报告会上,授课人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让大家深刻感悟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始终坚持用党领导民政事业发展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民政实践创造的珍贵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增强奋进新征程的信心、勇气和力量。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认真履行民政部门职责使命结合起来,与扎实推进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持续绷紧辖区养老、福利院、救助站、福彩销售点和殡葬服务机构常态化疫情防控这根弦,加强食品安全管理,不定时开展防火、防盗安全检查工作,确保民政系统安全有序运行。此外,全力加强对低保、特困、重病重残等群众的关爱工作,进一步完善养老服务体系,兜住兜牢民生底线,聚力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田贵学)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