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十九届四中全会

省委宣讲团来张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29 16:24:10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记者 尹明 朱付勇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1月29日讯 (记者 尹明 朱付勇)11月27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在我市举行宣讲会。省委宣讲团成员、湖南日报社党组副书记、总编辑龚政文作宣讲报告。我市各界干部群众500余人聆听报告。刘革安、汪业元、余怀民等在家全体市领导及市级老同志萧征龙、严高明、张金华等出席。

    在两个多小时的报告会上,龚政文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决定》,结合平时学习思考的切身体会,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把制度优势转换为效能优势5个方面进行了全面阐述和生动宣讲。

    市委书记虢正贵主持报告会。他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上下的重要政治任务,也是一项长期的战略任务。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对标对表《决定》部署要求,坚定制度自信、深化改革创新,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奋勇前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国内外知名旅游胜地提供坚强保证。

    宣讲报告结束后,龚政文还来到永定区南庄坪社区与居民群众进行互动交流,就他们提出的关于如何完善覆盖全民社保体系与社会治安防控体系、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以及扩大中等收入群体等方面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