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十九届四中全会

我市部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

2019-11-05 16:28:51  来源: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1月5日讯(记者 尹明) 11月4日上午,市委书记虢正贵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2019年第28次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部署全市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

    虢正贵指出,中共第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市上下要站在全局高度强化大局意识,深刻认识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

    虢正贵强调,全会通过的《决定》系统总结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发展的历史性成就和显著优势,鲜明回答了“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体现了总结历史和面向未来、保持定力和改革创新、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的高度统一,是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纲领性文献,开辟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境界,标志着我们党对“三大规律”的认识达到了新高度。全市上下要牢牢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这一根本方向,牢牢把握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这一关键和根本,牢牢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必须坚持的根本点、完善和发展的着力点,牢牢把握人民在国家治理中的主体地位,牢牢把握系统治理、依法治理、综合治理、源头治理的工作要求。同时,要结合正在进行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开展各种形式的学习研讨、专题培训、宣传宣讲,推动学习贯彻覆盖到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

    虢正贵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突出目标导向,明确战略任务;要强化担当作为,抓好各项工作,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张家界的力量。牢牢抓好当前经济工作中的重点工作,科学调度,有序安排,使每项工作体现成效、特色;保持定力打赢打好三大攻坚战;全力保障,改善民生;全力以赴守住安全稳定底线;切实加强党的领导,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的的决策部署开展各项工作,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巩固发展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

    刘革安、汪业元、余怀民、袁美南、刘桦、艾可知、单铸飞、田华玉、郭钰、曾超群等市级领导参加会议。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