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十九届四中全会

市法院召开专题宣讲会

2019-12-10 10:02:05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记者 万毅 通讯员 陶涛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2月10日讯 (记者 万毅 通讯员 陶涛)12月4日,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邀请市委党校副校长张武斌作宣讲报告,市法院全体干警参加。

    报告会上,张武斌以“开启中国之治新时代”为题,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决定》,对如何理解社会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学理逻辑等内容作了系统的阐释和讲解。同时,还结合法院干警工作学习需要,与大家分享了在推进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内容方面的学习体会。

    宣讲报告主题鲜明、生动翔实、深入浅出。通过宣讲学习,大家一致认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法院干警的重要任务,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四中全会精神上来,让四中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优势转化为社会治理效能,给全市人民群众带来更多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