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十九届四中全会

市住建局集中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20-01-02 09:46:44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记者 陈硕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月2日讯 (记者 陈硕)2019年12月30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该局特邀市委党校经济教研部主任田开春进行宣讲。田开春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和意义,从要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等方面进行深入阐述,系统解读了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

    该局参加学习的人员一致表示,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勇于担当负责,狠抓当前重点工作的落实,在推进张家界城市建设发展中再建新功。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