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十九届四中全会

永定区政法系统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大会

2019-12-31 09:48:05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记者 周密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2月31日讯(记者 周密)12月30日,永定区政法系统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邀请了市委党校庄成刚教授为党员干部做专题宣讲报告。

    会上,庄成刚以《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为主题,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和显著优势,以及《决定》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等方面,引用历史和鲜活的事例,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为永定区政法系统的党员干部们作了一场精彩生动的宣讲报告。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