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十九届四中全会

长沙银行张家界分行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20-01-16 09:31:35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记者 肖成菊 通讯员 于磊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月16日讯(记者 肖成菊 通讯员 于磊)1月14日,长沙银行张家界分行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该行邀请市委党校讲师庄成刚授课。庄成刚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准确把握《决定》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以及如何加强党的领导,确保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方面,深入阐述了在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上“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

    参加学习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更加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更加鼓舞了干事创业推动长沙银行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