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4省运会 > 滚动新闻

湖南省十二届运动会圆满闭幕 张家界代表团获35金

2014-09-15 17:58:45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向欣 邵颖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1.jpg
    闭幕式现场。
     
        张家界新闻网9月15日讯(记者 向欣 邵颖)  9月15日,湖南省第十二届运动会圆满闭幕,张家界代表团斩获35金。

        闭幕式由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湖南省十二运会组委会副主任黄卫东主持,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君文出席闭幕式。

        闭幕式宣读了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代表团名单,宣布了湖南省第十二届运动会成绩和运动员输送突出贡献奖名单,并为获奖单位颁奖。在成绩排行榜上,长沙、常德、株洲分列青少年组金牌榜前三名,长沙、常德、娄底位列成年组金牌榜前三名。

        本届省运会张家界市派出了181名运动员分别参加青少年组和成年组两大组别的比赛,青少年组参加了篮球、乒乓球、羽毛球、田径、武术、摔跤、柔道、跆拳道、举重、射击、皮划艇、赛艇等12个大项,成年组参加了足球、乒乓球、羽毛球、高尔夫、太极拳5个大项。选手们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共夺得35枚金牌,创历届参赛最好成绩,金牌榜全省排名首次实现位置前移,列怀化市(金牌30枚)之前,超额完成了赛前计划的25枚金牌任务。同时,张家界代表团严格遵守大会的赛风赛纪,赛场赛外未出现任何违规违纪行为,被大会组委会评选为“体育道德风尚奖代表团”,实现了运动成绩与精神文明双丰收。

       下午5时,陈君文宣布湖南省第十二届运动会闭幕。第十三届省运会将于2018年由衡阳市和邵阳市联合举办。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