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两会 > 两会时间

市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2019-01-18 19:47:35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记者 陈硕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月18日讯(记者 陈硕) 1月18日上午,市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主持会议。

    会议收集了各代表团对市人大常委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三个工作报告的审查意见;审议通过了市人大财经委关于我市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计划(草案)的审查报告、市人大财经委关于我市2018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预算(草案)的审查报告、大会秘书处组织议案组关于代表提出的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原则通过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等7个报告的决议(草案)。

    会议还听取了各代表团酝酿、讨论关于正式候选人名单情况的汇报,关于接受柴蒙辞去市七届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的决定(草案)的情况汇报,关于接受彭法开辞去市七届人大民族外事侨务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的决定(草案)的情况汇报,关于设立市七届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和更名市七届人大民族外事侨务委员会等3个专门委员会的决定(草案)及市七届人大有关专委会组成人员名单情况的汇报。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