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两会 > 两会时间

奋楫争先 砥砺前行

——热烈祝贺我市“两会”胜利闭幕

2019-01-18 19:56:34  来源: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备受全市人民瞩目的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和市政协第七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完成了各项议程,胜利闭幕了。我们对市“两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

    市“两会”期间,各位代表、委员牢记人民的重托,把握时代发展的脉搏,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昂扬的精神风貌,充分发扬民主,积极建言献策,依法履行职责,圆满完成会议各项任务。

    此次大会从不同方面总结了过去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站在全市未来高质量发展的高度,对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作出具体安排部署,是一次集思广益、共谋发展的大会,是一次民主和谐、凝心聚力的大会,是一次务实创新、锐意进取的大会!

    梦想在不懈努力中绽放,事业在接力奋斗中发展。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是脱贫攻坚战决胜之年,做好今年工作意义重大。从“国内外知名旅游胜地”的美好愿景,到“11567”总体思路,到“双核三极多点”“1+1+6”“52151”行动计划等系列抓手和重大举措,此次大会为我市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胜利擘画了蓝图、指明了路径。我们必须把握发展大趋势,抢抓新机遇,彰显新作为,实现新跨越。要把张家界的发展放在全省、全国、世界发展的大格局中来思考和谋划,提高站位、找准定位,对标国际国内一流旅游目的地和国际精品旅游城市,瞄准世界前沿,主动融入一带一路建设、长江经济带战略、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和五大经济圈,大力推进开放强市,不断开创我市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所当乘者势也,不可失者时也。”站在新的起点上,我们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奋楫争先,砥砺前行,继续用奋斗成就梦想,用实干开创未来,以“不待扬鞭自奋蹄”的干劲,以更高标准践行应有的责任和担当,全心全意为人民谋幸福,尽力尽责为张家界谋发展,以高质量发展的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