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启动“我为文明代言” 公益宣传活动

2022-04-13 09:05:59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上官智慧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4月11日下午,笔者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即日起,我市将启动“我为文明代言”公益宣传活动宣传作品的征集。届时,将会对优秀作品进行展播和奖励,特别优秀的有向上推介的机会。

    为加快我市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世界一流旅游目地营造浓厚氛围,此次开展的“我为文明代言”公益宣传活动以“我为文明代言”为主题,结合文明培育、文明创建、文明实践的具体要求,倡导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等,创作展示一批兼具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的公益宣传作品,传递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倡导文明新风。

    此次征集的作品包含平面类、音频类和视频类的原创类型,参与者在4月28日前将作品报送至市创建办。针对优秀作品,活动方将向作者颁发证书,给予创作补助,同时纳入张家界市公益宣传作品库,特别优秀的作品向中央、省相关平台进行推荐。 (上官智慧)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