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源区开展 “助力旅发会 送法进企业”活动

2022-05-23 15:47:00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杜雷琼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5月20日,武陵源区司法局走进张家界新泰燃气有限责任公司,开展“法律服务进企业、护航助力旅发会”送法进企业活动。

    活动中,司法局相关负责人结合司法行政职能,就企业和职工关心的法律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法律援助中心值班律师杜江以《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题,结合新修订的《安全生产法》,从企业安全生产常识、员工安全生产知识、安全事故防范与处置三个方面分析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新形势,通过以案说法,深入浅出地对相关条文进行了讲解,并结合企业实际详细阐释了《安全生产法》对企业生产、职工工作和生活的重要性,教育大家防患于未然,提升安全意识。活动现场还组织了有奖知识抢答赛,为企业职工发放了《民法典》《安全生产法》《法律援助法》等法治宣传资料200余份。(杜雷琼)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