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传播正能量 永定城管执法队员雨中“拯救”入坑出租车

2022-05-20 15:36:07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刘 瑶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5月20日讯 (刘 瑶) “来,大家一起使把劲,车辆往前开……”5月19日下午,永定区城管局大庸桥中队执法队员们在日常巡逻的过程中,发现一辆出租车的左后轮陷入道路上的一个坑中,因为下雨,周边没有来往人群,出租车司机对着掉入路坑中的车辆焦头烂额,茫然无助。

    1653032256135119.png

    永定区城管局大庸桥中队的执法队员们发现这一情况后,立马下车,来到车主身边,通过交谈得知,出租车主因为下雨天视线不好,没留意到路上的坑,车辆左后轮一下掉入路坑中,随后永定区城管局大庸桥中队的执法队员们一起帮助车主将车辆推出路坑。“真是太感谢你们啦,要不是你们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出租车主握着执法队员们的手一个劲的表示感谢。

    永定区城管局一直秉承着“执法为民”的理念,以坚定的信念、吃苦耐劳的精神、心系群众的行动在平凡的岗位上兢兢业业的为民服务,当人民群众的“暖心人”。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