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单位党支部书记专题能力提升班开班

2022-05-27 09:21:08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全媒体记者 刘子京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5月25日,2022年市直单位党支部书记“服务旅发大会 提升党建质量”专题能力提升班举行开班仪式。市直机关及驻张单位179名党支部书记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为期3天,主要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以及服务首届湖南旅游发大会等内容,邀请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政研室、市委党校的领导和教授进行了专题授课。

    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切实把培训所学运用好、贯彻好、落实好,不断提升我市党建工作实效,以高质量党建推进高质量发展。要聚焦服务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四看四比四提升”等中心工作,提高履职能力,打造党建品牌。要以人为本,提高群众工作能力,加强党员教育和管理,凝聚人心、汇聚力量。要创新思想观念,努力提高党建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水平,不断改进抓党建工作的领导方式和工作方法,充分发挥市直机关党建引领作用。(全媒体记者 刘子京)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