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南庄坪街道:助力旅发大会,拆除道路沿线违法建筑14处3090平方米

2022-05-23 16:05:55  来源: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5月23日讯(通讯员 田金钟 李芝琴)近期,南庄坪街道办事处紧紧围绕“办一次会,兴一座城”理念,立足“立标打样”办会要求,动员街道力量,凝聚各方智慧和资源,抢抓时间及机遇,持续开展旅发大会道路沿线环境整治提升工作,为张家界承办旅发大会添砖加瓦。

    1653293785557175.jpg

    1653293813127847.jpg


    南庄坪街道辖区旅发大会道路沿线主要为三眼桥社区机场路两侧,涉及历史违法建筑主要有搬迁遗留问题户,大米加工户,道路两侧违建落地棚和屋顶棚等。为提升服务湖南省首届旅游发展大会的水平和层次,创造干净整洁的城市形象。经街道包村领导和社区干部前期排查、入户宣传做思想工作等,对影响大、任务难度大的历史违建和重点难点进行了统一行动,对拒不进行整改的违法建筑进行了依法强制拆除。截至目前,南庄坪街道旅发大会道路沿线违法建筑已经拆除14处3090平方米。


    微信图片_20220523161559.jpg


    下一步,南庄坪街道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工作形式,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大宣传和巡查力度,持续整治旅发大会道路沿线违法建筑,做到早发现,早查处,早拆除,以优良环境和“最美颜值”迎接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