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南庄坪街道:铁腕拆除历史违建3000平方米

2022-05-24 21:37:00  来源: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5月24日讯(通讯员 孙琳 张磊)5月24日,南庄坪街道办事处组织治违办、城管中队、巡防队、医务人员、拆除工人等86人对永康社区涉旅发会重点路段的历史违建经营性房屋(民营饮用水厂及液化气中转站)依法进行强制拆除。

    据了解,经职能部门综合认定,永康社区古井山泉二组历史房屋无合法手续,属2001年的历史违建,连同新华二手车和高俊二手车违法建筑面积共约3000平方米。

    图片1.jpg

    为确保依法拆除行动平安顺利完成,南庄坪街道成立了违法建筑联合执法行政强制拆除领导小组,下设现场拆除组、现场秩序组、后勤保障服务组、医疗现场救护组等7个小组。上午8点30分,各组人员各司其职、密切配合,有序组织违法建筑内滞留人员离场、物品搬离,并做好现场警戒,对拆除现场道路进行交通管制,持续做好被拆除房屋使用人及其亲友思想工作,防止发生过激行为。在人财物方面充分保障,救护车辆及医务人员原地待命,对被拆除违法建筑内仍剩余物品经户主同意后进行清移,整个拆除现场井然有序,下午5时许3000平方米的违章建筑全部拆除,建筑垃圾清运后续工作也将于今日全部扫尾完成。

    图片2.jpg

    据悉,南庄坪街道为以南庄坪一域之光为张家界全域添彩,动员上下拿出打大仗、打硬仗、打胜仗的决心和信心,以“功成有我,舍我其谁”的政治担当,“雷厉风行,事不过夜”的优良作风,持续狠抓“两违”治理、疫情防控、环境治理等各项重点工作,营造了辖区全民参与旅游发展大会筹备工作浓厚氛围。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