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张家界市委会为企业送上“法律大餐”

2022-05-27 09:22:15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邓亚平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近日,由民进张家界市委会主办,民进武陵源支部、武陵源区司法局联合承办的“法律服务进企业 护航助力旅发会”社会服务活动走进张家界新泰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为公司经营管理者和员工送上了一份法律知识大餐。

    活动以法律知识宣传、知识抢答、现场咨询等多种形式进行,共发放法律宣传资料200余份,受理法律咨询25人次,并邀请湖南新川律师事务所专业律师针对企业性质讲授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重点宣讲了企业安全常识、员工安全生产知识、安全事故防范与处置等安全保障方面的法律知识,详细解答了企业员工关于依法经营、安全管理等方面的问题,从帮助企业完善管理制度、降低安全风险的角度出发,为企业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受到企业经营管理者及员工的一致好评。

    据悉,民进张家界市委会积极响应服务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的号召,将发挥民进人才智力优势,开展“实施旅游带动战略研究——以首届湖南省旅发会为例”专题调研,组织开展一系列社会服务活动,全力助力旅发会胜利召开。(邓亚平)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