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自律 优质服务

全市旅游行业服务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动员会召开

2022-05-30 09:43:35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全媒体记者 唐晴 实习生 钟海钰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5月26日下午,我市召开“当好主人翁 办好旅发会”全市旅游行业服务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动员会暨第七届市旅游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副市长汪涛参加会议。

    动员会上,汪涛分别为导游分会党支部党员先锋队、旅行社分会党支部党员先锋队、市旅游协会志愿者服务队授旗;全市旅游行业代表全体起立宣读了《张家界市旅游行业诚信自律誓词》;来自我市旅行社、景区、酒店、志愿者代表们上台表态发言。

    汪涛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的深远意义,进一步提振工作信心,把握新形势新要求,以更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高的行业标准,促进我市文旅产业发展;要充分认识文旅产业的重要性,提高服务质量,增强游客体验感,优化产业发展布局,完善公共服务体系,营造良好的旅游消费环境;要汇聚行业合力,精心组织,积极参与,深入挖掘优质旅游资源,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助推旅游市场复苏;要广泛宣传,创新营销,积极开拓客源市场,严厉打击虚假宣传、恶性竞争,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个大局,确保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圆满召开。(全媒体记者 唐晴 实习生 钟海钰)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