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活龙头 一起向未来丨谢敏:30年匠造金质品牌,文旅融合助力张家界腾飞

2022-02-14 10:55:33  来源: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1.webp.jpg


    30年匠造金质品牌,文旅融合助力张家界腾飞


    黄龙洞有限公司总经理 谢敏

    从“养在深闺人未识”到“一招惊艳天地间”,30载光阴荏苒,张家界已然伫立于全球知名旅游目的地之林,旅游成为了当地最具优势、最具基础、最富潜力的特色产业,张家界也成为了湖南旅游业发展的“排头兵”,除了拥有独一无二的绝版山水,围绕着文旅融合的一系列创意营销是张家界迈向成功的关键。

    1.png

    文化是旅游的灵魂,旅游是文化的载体,文化旅游是张家界旅游发展历史中存在的相生相伴的现象,30年来黄龙洞景区与张家界旅游、湖南旅游一路走来。在张家界,我们用创意擦亮了生长万年的定海神针;拿银燕叩开了沉寂千年的天门;黄龙音乐厅,那座会呼吸的建筑诠释了我们对山水的敬畏;“后天”雕塑表达了我们对环境的尊重。我们用俄罗斯空军、卡通市长、张家界国际乡村音乐周、首届中国文化旅游节、与好莱坞牵手《阿凡达》等多种手法把张家界推向了世界。20年,在张家界这片神奇美丽的土地之上,我们尝到了坚守的滋味,我们感受了文化的力量,我们让世界聆听张家界的声音。

    2.png

    2017年,黄龙洞加入祥源集团,进入了新的历史发展篇章。黄龙音乐季是祥源集团投资重点打造的文旅品牌IP,举办以来吸引数十万人参与其中。2018黄龙音乐季作为张家界建市30周年的献礼活动,围绕着凸显张家界峰林奇观的重要价值,打造了“直升机吊装钢琴峰林飞行”、“著名钢琴家元杰在御笔台演奏天籁之音”等突破性创意活动。

    3.png

    2019黄龙音乐季正值建国70周年,音乐季与长城、广州小蛮腰、橘子洲、武陵源核心景区、崆峒山等知名文化地标、景点联手,用独特的艺术形式演绎《我爱你中国》,为祖国70年华诞献礼,这场气势恢宏的表演也将成为世界音乐史的一次盛大的行为艺术。

    4.png

    未来,黄龙洞景区将秉持“两山”理论,打造一个微型旅游目的地——“黄龙洞休闲康养旅游度假区”,满足游客“吃、住、行、游、购、娱” 多元化需求,提升游客旅游体验感及舒适性。

    5.png


    专注文旅创意,匠造文旅景区,颠覆与创新,我们独辟蹊径;传承与弘扬,我们花开满路;成就经典是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铸就辉煌是我们共同的梦想,绝版山水张家界必将拥有灿烂的明天。



    图片来源:黄龙洞景区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