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禁毒专题

雷锋日:永定区和慈利县开设“禁毒流动课堂”

2017-03-03 16:19:02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佚名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3月3日讯 3月3日,永定区禁毒办和慈利县禁毒办分别以“3·5”学雷锋纪念日为契机,在市中心人民广场和慈利县人民广场开设“禁毒流动课堂”。

    活动中,区县禁毒办工作人员设置了禁毒咨询台,拉起“拒绝毒品,珍爱生命”的横幅标语。两区县团委禁毒志愿者向在场的群众发放禁毒宣传折页和手册共计1900份。禁毒民警向现场群众就毒品的危害及法律法规进行了讲解,并特别提醒在外务工人员和青少年提高毒品防范意识。

    通过现场学习,辖区内居民们纷纷表示:不仅自己不沾、不碰,回去后还要向家人和朋友宣传毒品的害处,做到身边亲人不吸毒,不贩毒。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