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损毁了贺龙公园的石桌石凳?

2014-08-28 11:32:45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佚名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克服陋习·我参与】

     

        网友桑丁:

     

        贺龙公园系桑植城区范围内唯一的一处自然景观,上级部门曾斥巨资修缮、配置,楼阁亭台掩映在绿树丛中,整洁的石板路纵横交织,每个山头和风景点均有大理石桌凳。可谓设施完备,风景优雅,乃桑植县城居者唯一的一个散步休闲的好去处。但最近,笔者发现这里的石桌石凳已不翼而飞或损毁一空。

     

     

    6.jpg 

     

    7.jpg 

     

    8.jpg

     

        点评:


        非常感谢网友桑丁提供的文字和图片,在你的言辞之间,我们看到一位市民对城市的热爱和关注之情。损毁贺龙公园的石桌石凳,相信不是某一人所为,也不是一天两天造成的,而且像这种公共设施被损毁的情况,在全市也是随处可见。要摒除陋习,须人人关注,人人参与,从自身做起,从身边事做起,身体力行地管好自己的手,管好自己的脚,提升文明素质,做个文明市民。


        但愿像贺龙公园公共设施被损毁的事情以后越来越少,不再发生。当发现这种损毁公共设施的不文明行为时,市民也要自觉制止,切莫只做看客。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