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河的哭泣

2014-08-15 15:08:24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张明涛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澧水河流经市城区,是我们的母亲河。面对这一湾流淌的绿水,我们从来不曾停下攫取的大手。与此同时,我们随手丢在里面的垃圾将河流变得满目疮痍。工作人员虽然在定期打捞这些垃圾,还这一片洁净的碧水。但要彻底改善现状,还需要我们每一个人携起手来,共同努力。


        广大网友:大家好!


        为了进一步推进城市文明建设,减少破坏环境和不文明行为,努力提高市民文明素质和幸福生活指数,形成“人人讲文明,处处树新风”的和谐景象。从即日起,掌上张家界微信公众号将开设“不文明现象曝光台”专栏,对城市中不文明行为进行曝光。欢迎网友们积极参与此项活动。对于城市内不文明行为,网友们可用手机或照相机拍下后,将照片发至掌上张家界微友群(537866),稿件经审核后,在掌上张家界公众号上推送。


        一、征集规则


        1、拍摄的照片要求客观真实、主题鲜明、不接受电脑合成作品及网络下载作品。


        2、征集照片的内容主要反映城市中的各类不文明现象(包括人和事)。例如:生活中随手乱丢垃圾现象;宠物乱跑、乱拉、乱尿;私搭乱建、圈占乱种;私家车乱停乱放;生活垃圾、装潢垃圾乱堆乱倒;在行道树、路灯杆、隔离护栏、健身器械上挂晒被褥衣物;随地吐痰、随地大小便、乱扔烟头;破坏公共设施、破坏绿地树木;高空抛物等等。


        3、来稿照片请附描述说明。在每个曝光图片下配上说明性文字,详细真实地披露该行为发生的时间、地点和产生的影响,增强曝光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4、曝光不文明行为是教育引导市民群众自觉纠正公共陋习的一种手段,曝光应尽量体现善意提醒,不能暴露他人隐私。

     

        二、掌上张家界微友QQ群:537866


        联系方式: 8880303


        文明创建需要全民参与,为了使城市环境更加优美、市民生活更加幸福,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共同提升市民的文明程度,在此深切希望广大微友积极投稿,和我们一起向不文明行为宣战!


        张家界日报新媒体中心

     

        2014年8月15日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