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清溪洁沿线绿 永定区“七溪”治理显成效

2014-12-08 10:20:34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记者 王姣 通讯员 陈波 龚红霞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2月8日讯(记者  王姣  通讯员  陈波 龚红霞) 12月4日,记者从永定区城管局了解到,自3月20日 “七溪”环境卫生治理工作启动以来,区城管局迅速出动、广泛宣传,对西门溪、东门溪、红砂溪、仙人溪等“七溪”的生活垃圾、建筑垃圾进行集中整治,基本实现了七溪“水清、溪坎洁、沿线绿”的目的。

     

      据了解,整个整治行动区城管局累计组织大型清洁活动18次,参与人员达18000人次。对七溪所有水域、溪坎以及沿线开展常态化清扫保洁20次。清除沿线生活垃圾500车共1100吨、杂草42车近70吨、淤泥379车,设置挡土墙4处。另外,维修排水沟50米,设置广告警示牌105块,印发宣传资料5000份,安装安全隔离防护网6350米,河面拦截网1550米,配置垃圾斗和垃圾桶7000多个。

     

      在改善卫生状况的同时,永定区继续加强巷道市政维护工作,对下水道等市政设施进行清理和维修。据统计,上半年永定区共清淤疏通下水道30余处,维修更换井盖、雨水桥板等50多个,开挖施工更换下水道管420米。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