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化 净化 亮化 市城管局开展 节前市容整治

2015-02-12 10:29:24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秦向阳 曾洁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2月12日讯  为迎接春节到来,给广大市民营造一个靓丽、整洁、祥和的市容环境,张家界市城管局会同永定区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组织千名城管干部职工,全力做好春节期间城市管理保障工作,确保城市序化、净化、亮化。

     

     为确保城市管理有序,市区城管部门采取“疏堵结合,以疏为主”的措施,在市中心城区7个临街区域设置水果、糖果、腊货、灯饰、春联等200多个摊位,免费提供给广大商户及进城销售腊货的农户,并加强路面巡查,加大对出店经营、占道经营、占道宣传等行为的管理。市环卫处和市市政处组织专业清扫人员500多人,配置大型清洗车12台、小型冲洗车12台,实施净化工程保整洁,按照“冲亮脚、见本色、洗清水”的清洗标准,对市中心城区50条主次干道280万平方米路面强力推行先冲洗后清扫的低尘作业模式,实行不间断冲洗,实现市中心城区车行道、人行道、路沿石、花池石的全面清洁。市城管局牵头,组织市经投公司、永定区共筹措资金200万元,实施亮化工程保靓丽,对北线的永定大道、子午路至三角坪和南线的大庸路至子午西路共30公里进行亮化,对城区街道较高的灌木树配流星雨、荷花灯等进行点缀亮化,营造祥和的节日氛围。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