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星星的孩子 > 爱心企业

武陵山珍馆

2019-03-29 15:26:50  来源: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2.JPG

    活动寄语:武陵山珍馆从自身品牌出发,履行社会责任,践行公益事业,将美好生活带给更多的人,把爱传递下去!

    公司简介:武陵山珍馆于2016年由市委、市政府确定为市级重点项目,并由市政府与深圳投资方共同出资打造该项目。武陵山珍馆项目的宗旨是立足张家界旅游资源优势和武陵山片区丰富优质的农副产品及非物质文化特色产品的资源优势,在张家界打造的一个集农副土特产品、非物质文化遗产及文创艺术类旅游产品为一体的功能展示展销平台及旅游消费者购物平台。

    项目总计约5万平方共7层楼,其中一、二楼为旅游消费商品,重点以张家界本地区域农副土特产品为主;三楼以打造以土家元素为特色的非物质文化特色商品群;四楼融合历史文化悠久的土家文化,致力打造极富本土特色的艺术文化展示中心;负一、五、六楼还增设配套消费项目,丰富本地市民和游客的刚性需求,如:特色餐饮、美食、娱乐、休闲、茶艺等。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