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星星的孩子 > 爱心企业

张家界微生活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2019-03-29 16:34:32  来源: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9.jpg

    活动寄语: 让我们用爱心传答真切,用关怀传递温暖,张家界微生活关注弱势群体,让我们关爱的手掌撑起孩子们明媚灿烂的未来!

    公司简介:张家界微生活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一家电子商务创新应用型企业,公司集电商人才培养,企业电子商务建设解决方案,软件开发应用,软硬件设施建设,农产品生产开发,多种业务发展 于一身。帮助企业建设运营行业的电子商务平台,提供完整、有效的电子商务运营推广思路,协助培养适合企业的电商人才,为企业提供立体化的电商服务。

    公司地址位于永定区解放路中商广场写字楼15楼,2014年公司成立至今,先后服务50多家本土企业,为企业培养输出100多名电商人才。2018年年底协助张家界政府,帮助农民利用电商平台扶贫助农椪柑滞销,彻底解决全区椪柑滞销问题,被誉为助农电商企业。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