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首届北斗规模应用国际峰会将于9月16日—17日在长沙召开

2021-09-08 21:50:33  来源: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9月8日下午,首届北斗规模应用国际峰会新闻发布会在长沙召开。

    红网时刻9月8日讯 (记者 王诗颖 张兴莎 摄影 张必闻 )9月8日下午,记者从首届北斗规模应用国际峰会新闻发布会现场获悉,2021年9月16日至17日,首届北斗规模应用国际峰会在长沙召开。

    本次峰会以“北斗服务世界,应用赋能未来”为主题,结合北斗产业在新时期面临的新要求,峰会为“政产学研用”各方在开幕式后特别设置了主论坛及重点行业、重点企业、重点区域、创新融合分论坛,政产学研用共商北斗产业规模发展新蓝图、新未来。

    峰会设置北斗成果展览,分综合展示区、工程建设成果区、规模应用区、国际合作与未来展望区。全面展示工程建设发展历程、自主创新、运行服务等成果,汇集了当前北斗规模应用最新前沿成果,重点展示战略行业关键领域应用、特种行业应用、区域应用、大众消费应用等成果,展示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应用推广最新成果,展望北斗未来在各行各业、各领域的应用前景。

    据了解,本次峰会是我国首个以“北斗规模应用”为主题的重大国际性活动,将邀请世界卫星导航领域专家学者,放眼世界卫星导航系统发展大势,不断突破传统应用与产业化的边界,推介北斗产业发展成果,积极推动国际交流合作,努力实现与世界其他卫星导航系统的兼容与互操性,为全球用户提供更高性能、更加可靠和更加丰富的服务,感受北斗服务全球、造福人类的美好未来。

    来源:红网时刻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