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市中院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2019-09-18 10:50:23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记者 周密 通讯员 陶涛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9月18日讯 (记者 周密 通讯员 陶涛)9月17日,市中级人民法院班子成员来到湘鄂川黔苏维埃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壮晓阳参加。

    壮晓阳一行通过解说员的讲解,认真聆听了红二、红六方面军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史,观看了 《一家八口同长征》《红色的守望》两个专题片,了解侯清芝、贺锦斋等革命先辈的红色历史故事。随后全体班子成员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

    壮晓阳在座谈会上要求,市中院全体党员干部牢记使命,把红色精神带到工作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担当使命,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始终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工作主线,依法履行好司法职能,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司法环境。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