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市人民检察院召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推动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

2019-09-18 10:52:13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记者 杨婷 通讯员 韦佳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9月18日讯 (记者 杨婷 通讯员 韦佳) 9月12日下午,市人民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会议要求市院机关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要求,紧密结合检察工作实际,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讲话和会议精神,对全院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领会精神要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体目标要求;要做到四个坚持,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筑牢战斗堡垒,扎实做好基层党支部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扎实开展;推动中央、省委、市委以及上级院决策部署落地生根,推动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持续为张家界提供优质的法治产品、检察产品。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