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张家界交警一大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2019-09-19 10:50:02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赵前进 王四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9月19日讯 (赵前进 王四清)9月18日下午,张家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对照中央及省、市、上级公安机关部署要求,部署开展大队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微信图片_20190919104710.jpg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上级公安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要求,并宣读了大队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民警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注重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做到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同时,要认真对照党章党规,对照人民群众新期待,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查找差距,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为张家界市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国内外知名旅游胜地作出新的贡献。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