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以实干实绩实效 助推高质量发展

2019-09-19 22:20:13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湖南日报9月18日讯(记者 田育才)9月18日,在张家界市委举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上,市委书记虢正贵为学员讲党课,要求全市广大党员干部与党的初心同行、为党的使命担当,在不懈奋斗中成就事业彰显人生价值。

    参加读书班的学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等,组织参加了红色故事会、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参观了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了“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主题研讨交流,解决思想根子问题。同时,要求学员开展前期调查研究,带着问题参加读书班、在读书班上对照全市梳理问题自我检视查摆,形成初步“问题清单”。读书班期间,市委领导利用晚自习时间,和有关部门负责人一道,集中研究解决群众关注的操心事、揪心事、烦心事。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张家界市还注重挖掘运用当地红色资源,开展革命传统教育。9月6日,市委常委会成员专程来到桑植县红二方面军长征出发地纪念馆,聆听红色故事,重温入党誓词,开展学习讨论。同时,该市组建红色故事会宣讲团,在全市广泛宣讲,集中展示“红色张家界”。

    主题教育中,张家界市坚持问题导向,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基层察民情、解难题。市委常委会成员带头开展暗访体验式调研,以中央明确的8个方面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为重点,聚焦政治建设、脱贫攻坚、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营商环境、安全生产和社会维稳、产业项目建设、旅游、窗口服务、义务教育等方面突出问题开展整治,以实干实绩实效助推张家界高质量发展。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