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永定区城管局献礼新中国70华诞

——用行动坚守初心、用汗水践行使命

2019-10-08 20:25:41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傅一芳 李国龙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国庆假日,有人举家出游,有人休闲度假,而永定区城管局选择了节日加班,为国庆秩序护航,为新中国70周年献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用行动坚守初心、用汗水践行使命。

    微信图片_20191008202903.png

    国庆期间,该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坚守在一线岗位,突出重点,全力以赴抓好城市市容环境卫生秩序,坚决打击违法建设突建行为的发生,配合交警维护好交通畅安,积极为广大市民群众和游客营造洁净、舒适的休憩出行环境。

    微信图片_20191008202933.png

    据悉,永定区城管局在市容秩序管理上做到三个“集中”一个“确保”,即人员高度集中、时间高度集中、精力高度集中,确保了国庆节假日期间城市管理工作落实。在环境卫生管理方面,进一步明确工作标准及要求,保证了“两扫一保”,并对火车站、影视城新峰市场等周边人口密集区域延长清扫保洁时长,以生活垃圾不入池、清扫不及时为重点,清扫人员务必做到日产日清,国庆节假日期间共清理垃圾315车300多吨。在交通秩序整治方面对中心城区人行道违停车辆行为进行集中整治,劝离违停车辆1395起,锁车106辆,有效打击了机动车违停乱放的现象。

    微信图片_20191008202956.png

    国庆期间,永定区城管局执法大队办公楼上红旗飘扬,执法现场党员先锋岗、先锋队有力发挥作用,全区各主次干道市容环境卫生秩序井然,大街小巷卫生干净整洁,处处洋溢着的节日气氛。七天的时间,匆匆过去,对于永定区城管局来说,这个节日里最美的风景便是市民和游客朋友圈里那整洁有序、蓝天白云的永定美照。通讯员 傅一芳 李国龙)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