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张家界富蓝特集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与企业共成长”演讲比赛活动

2019-10-15 21:58:42  来源:张家界富蓝特集团  作者:田贵学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0月15日讯(通讯员 田贵学)“业精于勤,这是千良古训,人只有勤奋就会成功,人只要努力就会有收获,人只有无私奉献才会“梅花香自苦寒来……”10月15日,在张家界富蓝特集团举办的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与企业共成长”为主题的演讲比赛上,来自富蓝特酒店天门山店的江雪媚正在激情演讲。当天,来自富蓝特集团30名高层管理人员和普通员工参加了演讲比赛。

    IMG_8375.JPG

    富蓝特集团为更好地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增强员工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凝聚力,为员工提供一个展示自我风采、提升综合素质的平台,精心策划了此次演讲比赛。

    IMG_8403.JPG

    IMG_8395.JPG

    比赛开始前,集团执行董事向文红进行致辞。她表示,集团三年立品牌,五年三百店的目标已经确立,公司的每位员工怎么做就显得尤为重要。她要求每一名员工牢记“抓重点、敢担当”六个字,在千头万绪的工作中,善于抓重点,一级担当一级,一级信任一级,组建一支有战斗力的队伍。同时,她强调,优秀的企业文化对内是一种向心力,可以增强员工的责任感、使命感,促进企业协调发展;对外则是一面旗帜,可以提高企业的美誉度、知名度,树立企业良好形象。

    IMG_8457.JPG

     比赛现场,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感情,以青春、梦想、责任、感恩为主题,结合企业发展历程,深情分享与讲述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在工作岗位上的点滴收获和感动,以及身边不同岗位平凡人的感人事迹和对富蓝特集团扬帆起航的希望和憧憬。选手们的演讲,或低回婉转、或气势恢宏,时而引人热血高涨,时而让人陷入沉思,不断带动着现场评委与观众的情绪,赢得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评委们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综合印象四个方面综合考量,采取现场打分的方式,最终确定了12名选手进入复赛。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