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永定区南庄坪街道:机场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

2019-10-15 22:30:27  来源:永定区南庄坪街道办事处  作者:罗中文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0月15日讯(通讯员 罗中文)10月13日,张家界市永定区南庄坪街道办事处机场社区党总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

    微信图片_20191015223446.jpg

      此次学习研讨以“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为主题,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重要思想和关于群众路线的论述,围绕如何扎根人民、紧紧依靠人民,带领人民脱贫奔小康、携手谋幸福等方面,各党员分别进行诵读,交流探讨。

    微信图片_20191015223554.jpg

     当天晚上,机场社区全体党员及南庄坪街道办事处机关及各社区全体党员参加了由永定区委组织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宣讲活动。活动内容丰富多彩,红歌、小品、典型人物的先进事迹内容宣讲,博得党员、群众一阵阵掌声。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