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立足岗位写忠诚

2019-10-16 09:28:39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彭颖 席海舰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0月16日讯(彭颖 席海舰)10月9日,永定区税务局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该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市税务局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小组到会指导。

    大家通过自主学习、集中授课等形式,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等内容,并开展了分组研讨。通过集中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深刻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大意义,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在尽职尽责中彰显忠诚,在服务大局中展示才干,为永定税务事业的新发展做出贡献。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