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警钟长鸣守底线

2019-10-16 09:32:02  来源:  作者:记者 宋世秀 通讯员 吴凡 单莹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0月16日讯(记者 宋世秀  通讯员 吴凡 单莹)10月10日,慈利县所有在家的处级领导来到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集体接受警示教育,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筑牢为民服务信念,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在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宣传片,并依次参观了“形势教育、震慑教育、规范教育、感化教育”四大教育展区。一个个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例、一句句发自肺腑的忏悔、一部部发人深省的反腐倡廉宣传片,以及通俗易懂、形象生动的解说,深深震撼着现场的每一位。

    此次县处级领导到市廉政教育基地参观接受警示教育只是慈利县参观廉政教育基地的第一批次。下一阶段,该县还将分批次组织全县副科级以上单位党政一把手以及全县其他党员干部前来接受警示教育。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