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刘丹来张家界市委党校调研

2019-10-17 09:09:15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张主宣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10月16日,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巡视员刘丹一行来市委党校调研指导工作。

    刘丹一行看望了市委党校的基层教师,并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及基层党校发展情况开展了座谈。座谈会上,市委党校领导及部分教师在座谈会上进行了发言。

    刘丹对市委党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党校教师主动承担全市主题教育理论宣讲任务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张家界市区党校“三校合一”改革模式在全省乃至全国率先进行尝试,在深挖红色资源、打造精品课方面迈出了可喜步伐,科研咨政走在了同级党校的前列,新校区建设美好蓝图指日可待。

    对于市委党校下一步工作,刘丹要求,坚持党校姓党,树立正确的办学方向;坚持党建引领,将党的建设贯穿于管理、教学、科研、咨政全过程;坚持改革创新,尤其教学改革需进一步发力,增强内生动力促党校发展;坚持带头示范,在理论学习、主题教育等方面作出表率。(张主宣)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