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立足岗位 以学促行

市医疗保障局专题学习形式多样化

2019-10-17 09:34:39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邵花艳 杨智勇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0月17日讯 (邵花艳 杨智勇)近期,市医疗保障局组织了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系列学习。

    一是围绕“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主题开展集中学习研讨,不断坚定医保矢志为民的初心,守住人民“救命钱”的职责使命。二是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到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警醒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三是对照党章党规,开展谈心谈话,动态调整问题清单。四是邀请市国家安全局有关同志以“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走中国特色国家安全道路”为题授课,增强全局干部职工国家安全意识,反奸防谍意识、保密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

    通过一系列专题学习,大家理想信念更加坚定,思想防线更加牢固。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