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市直教育系统举办红色故事会

2019-10-18 09:37:48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记者 周密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0月18日讯 (记者 周密)10月15日,市直教育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红色故事会在天门小学举办。市教育局党工委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局直属单位及市直学校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

    市青年讲师团的六名讲师,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六个动人的张家界红色故事。《一份入党登记表》讲述贺龙元帅的绝对忠诚;《十块银元》讲述红军不拿百姓一针一线;《马桑树的等待》讲述马桑树下的忠贞与坚守……整场故事会既有感人至深的革命往事,也有催人奋进的新时代奋斗故事,催人泪下、感人肺腑。

    故事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教育工作者,要学习发扬无私奉献、刻苦钻研、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身于教育工作 。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