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慈利县详列书单激发学习热潮

2019-10-18 09:41:48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杨 威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0月18日讯 (杨 威)自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慈利县通过精心设计读书清单、科学铺排学习内容,在全县上下迅速引发读书学习热潮。

    科学系统学。在完成《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必学书目学习之余,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等书籍列入书单,让广大党员干部在工作之余认真攻读。通过系统学,做到对新思想、新论断、新研判入脑入心。

    追根溯源学。学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就要跟随着总书记的脚印走,从思想的起源、发展、丰富、成熟学起。通过阅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习近平在正定》等书目,更清晰地感知总书记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是从何而来、“我将无我”的人生境界从何而来。

    联系实际学。一语不能践,万卷徒空虚。为了更好地让不同层面的党员干部学好、学精、学透,慈利县委主题教育办着眼于“案例教学”,将《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改革发展稳定中攻坚克难案例》《榜样》系列专题节目和弘扬慈利本土先进人物事迹的《两弹元勋陈能宽》视频资料、《溇澧两岸涌红潮》书籍资料纳入“自选书目”,做到学理论学实践“同步走”。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