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筑牢基层“战斗堡垒”

我市举办农村基层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

2019-11-15 09:59:00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记者 陈硕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1月15日讯(记者 陈硕)11月12日,我市农村基层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开班。来自全市各区县共135名农村基层党组织书记或村主任参加培训。

    培训为期两天,培训课程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辅导、三个条例学习辅导、深化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等,内容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采取课堂讲授、座谈交流等形式,深化对加强农村党建工作方针政策,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推进脱贫攻坚、推动乡村振兴等政策的认识。

    会议强调,要以举办此次培训班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进一步强化组织体系建设,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充分认识村党组织书记的重要作用,从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和治国理政的高度来理解农村工作,认清新形势下担负的责任和使命;要抢抓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改革机遇,敢挑重担、啃硬骨头,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