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市科协积极推进企业科协组织建设

全市成立企业科协13家

2019-11-15 10:03:29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记者 陈硕 通讯员 孙一鸣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1月15日讯 (记者 陈硕 通讯员 孙一鸣)市科协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创新工作平台,着力破解全市无企业科协组织的难题。自9月份以来,全市成立企业科协13家、院士专家联合创新中心1家,为凝聚和服务科技工作者,促进和提升全市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发挥积极作用。

    前期,市科协通过深入17家企业走访,召开座谈会等方式,提高企业对科协组织的认知,为企业科协组织开展工作创造条件,同时加大工作宣传,建立了与高新区科协、高新企业的联系渠道和沟通机制,抓实企业科协组织建设。

    下一步,市科协将牵头成立市企业科协联合会,推动全市企业科协组织有序发展,全力为企业科协及企业联合会提供全方位服务。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